YennY ♥ Simple Life

YennY ♥ Simple Life

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[好想念,好怀念]

时间过的真的很快哦。。转眼又一年了。。

我真的真的好怀念读书的日子。。

和姐妹们出去的日子。。

和朋友们去狂欢的日子。。自由自在的。。

我也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。。

累的很开心。。幸苦的很开心。。

可是朋友们真的很少见面了。。

我真的超级想你们的。。

我们大家都有各自的忙。。各自的生活。。

时间都不够用了。。所以啊。。

现在我都要开始学习。。珍惜眼前人。。

珍惜现在的生活了。。

贝。。你不要再给自己那么多压力了嘛。。

最重要是开心嘛。。每次看你都不开心。。

我心真的很疼叻。。你知道吗。。?

贝。。我好想你哦。。真想每天把你抱在身边。。

不让你离开啊。。对不起哦。。每次都要你担心我。。

我不会照顾自己。。每次都说要减肥。。不吃不吃。。

害的自己这里病。。那里痛的。。对不起哦。。令贝担心了。。

记得你所说的。。要互相体谅,坦白,让步,了解。就好啦。。

有时。。我很讨厌我自己。。每次都只会一直想。。一直乱想。。

贝。。我比谁都害怕没有你啊。。因为我已经习惯了有你的存在。。

有你给我的依赖。。有你的体贴。。有你的安慰。。有你的抱抱。。

我真的好害怕失去你了。。答应我。。不要离开我好吗。。?

贝。。我爱你。。!!


姐妹们。。我爱你。。!!


朋友们。。我也爱你们。。!!


你们永远都在我身边。。我心里。。我脑海里。。么。。~~~~

1 comment: